叄途川

河流蜿蜒的关口,爱泛滥。

胡JB写。

在我心中,白起一直是那种可用来观赏侵略,也可为您遮风挡雨的完美男人。你看他内心一本正经未成年直男式纯情,偏还要臭着张脸作严肃干练姿态。你若当面戳穿他这样端着一副模样有多累他准会羞臊到让你忍不住亲两口吸掉他脸上的红晕——大约同他本人一样,是极具穿透力而清甜舒心的。

最可爱的就是他的可靠和他对你真真正正的呵护和包容。这么多年持续如一的喜欢,这么多接触的机会从未乘机做什么坏事,最重要的是还长了副在现实中一般初三就谈过几十任女票每个任期一到几周不等通常被称作行走海/绵/体的男性皮囊,又帅又能打腿还HIN长。就是这样的男人,在秋天的街道上,在年少至年老的时光中,都愿意这样驻足耐心又安宁地笑着等待,等你仰起头来同他接吻——天下怎么会有这般的幸事。

白起长得好看。可他是从不用这个当自己附加条件去和世界交易的。他走得那么率直,一直用的是自己的爱与努力,试想一个看起来酷炫到女人缘到爆却开口说不出半句撩妹的话就算了还能被妹撩得面红耳赤的男人该是多么的反差萌。其好看映衬上其光明磊落的行径也只是种与之般配的纯粹优秀,而不是各种冗余的装饰或谈资。

总而言之就是。又双叒叕意识到。我男人怎么那么好。

友人说如果女主是她朋友面对白起一定建议嫁,我拍桌揭竿而起道:“呸!这算什么辣鸡建议,应当说放开那个白起让我来!!!”

——————XXX就是开个玩笑但我男人他是真的有那——么好!——————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