叄途川

河流蜿蜒的关口,爱泛滥。

【承花】老套的相性一百问(上篇)

四承×四花,生存院背景,私设成堆。

一百问真的太多了还是拆分上下吧。

后篇已更→https://scenturykrln.lofter.com/post/1f0c8102_1c95db5ce

其实我更想要评论打贼(委委屈屈)

*有关于俩人孩子的提及,花哥没有大肚子生子,问就是奇妙的替身能力和C妈带头的同人少女的祝愿让他们子嗣满堂(艹)

*感觉会很OOC,真的改了很多遍,删了无数写好的段落,反反复复琢磨这两个人是怎样的心境会怎样做出回答,真的使劲避免OOC了,但既然是老夫老妻就不可能完全跟原作里一致,而且很多地方是我自己的理解,删删改改推敲了半天觉得还是这样比较合适,所以还是这样吧。

 ——————————————————————————

1.请问您的名字?

J:空条承太郎。

K:花京院典明。

 

2.年龄是?

J:28岁。

K:比他小半年,两个月后过生日。

 

3.性别是?

J:……呀嘞呀嘞,这可真是……

K:都是男性。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J:不能算好。

K:你很好,很温柔细心。我的话……还挺随和的吧,虽然生起气来很可怕。

J:确实可怕。


5.对方的性格?

J:温和,稳重,典雅,大方——这是大家眼中的。不过其实他鬼点子好多。

K:是我见过最强大也最温柔的人,非常可靠,总能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K:十七岁时候在学校,我现在都对那个神社印象深刻……

J:准确的说我是在被你害的摔下台阶后看见你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J:他那时候中邪了,心狠手辣一心只想着杀了我。我觉得他长得很好看,但表情阴鸷凶残。

K:很强大,但很冷酷暴躁,对女生满满嫌弃。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J:只有一点?

K:他身为承太郎这一点。


9.讨厌对方哪一点?

J:(果断不假思索)身体不好还经常工作到忘我。

K:(心虚低头)我已经改了很多了……

J:你最好彻底改掉。

K:说不上讨厌,但我觉得承太郎应该对他人更温和一点。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J:大概不会遇到比他更让我喜欢的人了吧。

K:可以说我十七岁以后全新的人生都是他给的……如果没有他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我,能一直在他身边是我最大的幸运,当然没有比这更舒服的事了。(承搭在他腰上的手默默收紧)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K:承太郎/JOJO。

J:花京院/你/独处时候叫典明。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J:他怎么叫我都可以。

K:(对承太郎)孩他爸……?我开玩笑的,我喜欢他喊我名字。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K:大白熊?大灰狼?反正很强大很凶悍但毛乎乎的应该摸起来很暖和。

J:没什么动物能比喻的了他,他就是我的花京院。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K:亲自给他做套海豚元素的衣服吧?(笑)其实我没什么概念啦,只想每天都把一切做到最好让他轻松和满意,礼物最好也是亲手做比较和我的喜好。

J:如果他愿意整个世界的好东西都给他。不过我猜这无聊家伙会说有我就够了。

K:你猜对了。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K:承太郎送什么我都喜欢。

J:我想要典明本人。

K:(无奈笑,轻轻打了一下承太郎)本来就一直都是你的啦。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J:他沉溺起工作来太认真投入,打游戏也是,虽然十七岁就天天说着养生但兴致来了还是会一切抛到脑后,这家伙明明就受伤之后身体不好又疯狂忙碌生生把自己作出病来几次,呀嘞呀嘞打贼。

K:就说我已经在改正了啊。

J:你最好再也不这样。我猜他不满我对孩子太严格对别人太冷淡。

K:你对女孩们真的太粗鲁了!

J:呀嘞呀嘞,我又没伤害她们。再说我本来就没多少耐心,全给你还不够,哪有空管别人。


17.您的毛病是?

K:(苦笑)就像承太郎说的,一件事沉进去了就容易丧失自制力……不知不觉就忘掉一切了。还有就是在承太郎面前会非常固执,一旦跟他说话他不好好听就会很久都生他闷气。

J:(思索状)我觉得我可能确实对孩子们的态度有点疏于考虑。

K:你比谁都关心他们,我比谁都清楚,他们也会清楚的。


18.对方的毛病是?

J:是经常意识不到自己身体有毛病。

K:你也没好到哪去,也就是你身体素质比较好吧。我每次让你别那么长时间看屏幕写文件你都当耳旁风。

J:那约好了,以后谁先犯谁出去买菜。

K:我要让花奈绘来监督你。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J:前面已经说过了吧,还有就是只身犯险不等我来的时候。

K:嗯,年轻时候有一段时间他很多事情喜欢瞒着我……我又不傻啊。

J:我害怕像17岁那时候一样,我经不起再多的后悔了……

K:(捏捏承太郎的手)我会为了你保护好自己,也会好好去保护你,而且你也会保护好我的。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J:我行我素,不汇报行程,对孩子太严厉。

K:单独行动,叮嘱太频繁,太护着孩子们。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J:就是你想的那种程度。

K:连孩子都提到了这种问题还有必要问吗。(苦笑)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K:(捂嘴噗嗤笑)初见的神社。

J:那算不上约会吧……(一脸郁闷)

K:你在假期把我约出来,我兴冲冲赶出来,结果你带我到神社去散步……还顺带祭拜了一下神明,心情上真的算是第一次约会的感觉吧,虽然方式比较不同寻常。

J:你那时候胃也不好,我也不能请你吃什么大餐……就想着带你故地重游一下,而且我居然还能和你一起再次到那里去,当然情不自禁地要感谢神明啊。

K:嗯,我也是很真诚地在感谢神明哦。


23.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

J:………………

K:他貌似很紧张,就一脸肃杀插兜站在那不说话,我觉得有点好笑,但又不知道说什么。

J:我是怕你不满意……

K:可是跟你在一起我就很满意啊,那个气氛真的就是很青涩的互相喜欢但不知道说什么做什么让对方开心的学生情侣的气氛吧,还真有点怀念啊。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J:……他那时候身体还没好全,我想有什么进展也不行吧……(略微带点不甘)

K:嗯,普通校园恋爱,接触仅限于上半身和灵魂的程度?(好直白)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J:住在一起就谈不上约会了,在这之前是学校附近的小树林和街角一家甜品店。

K:现在也经常去小树林看看呢,不过只是看看,没有像那时候一样违法乱纪了。(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J:让他在那一天享受到最好的一切。

K:他老是把自己生日忙忘了,我的话一般会联合朋友们吓唬他一下再揭晓惊喜吧……虽然自从那次波鲁那雷夫被进入应激备战状态的白金削掉两寸头发之后就改成元素温和很多的纯粹惊喜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J:(露出怀念的坏笑)他。

K:(真的脸红了)严格来算不是我吧,那也不是我愿意的,最后还是你说的……

J:嗯,真是得感谢你那时候昏睡不醒说梦话,才让我明白了你的和我自己的心意啊。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以后一直以健康清醒的姿态对我表明你的心意。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J:……总之很喜欢,而且每次以为已经最喜欢了的时候他总能让我更喜欢。

K:(托腮认真思考状)大概除了樱桃最喜欢的就是承太郎了吧……开玩笑的开玩笑的(白金默默收回制裁的大手)!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我用语言来回答了吧。

J:嗯,回家用行动回答给我看。(主持人内心大声卧槽)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J:呀嘞呀嘞,这是什么没品的问题。

K:这不是不言自明吗。

J:(很突然地转头)“花京院典明,我爱你。”

K:(猝不及防微微脸红停顿)嗯,我也爱承太郎哦。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K:他一本正经低着头无比认真地乘人之危永远让我没辙。

J:他跟我生气吵架的时候突然心力交瘁捂住伤处的时候,我每次都一瞬间彻底忘了吵架内容,但他还不会忘,我给他倒热水的时候他还会一边疼得皱眉一边跟我使劲念叨下次让他省点心好不好啊,我心里会觉得很好笑,但真的很没辙,都这样了就没办法不让着他了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J:解决掉从中作乱的替身使者。花京院会变心绝对是遭到攻击神志错乱了。

K: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我想都没想过我们谁会变心这种事。

J:要是你敢这么想我就会让你再也没余力想这些。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J:不知道,没想过,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K:他从来都是自由的,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都不是我能干涉的事。但我自认为我现在魅力还不至于让这种情况发生。

J:(先是恶狠狠地凝视花,然后叹气)呀嘞呀嘞,永远也不会发生的。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J:去找他,他会迟到一定是出了什么意外。我不会放过那些耽误他行程的家伙。

K:嗯,承太郎不会迟到,说不定我找到他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个倒霉的替身使者四仰八叉躺在地上啦。(因为耽误了承花约会所以害得承太郎怒气值飙升)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J:所有。

K:所有,但最开始吸引我的是他的眼睛,颜色很美,像有金属调的火焰在燃烧。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K:承太郎什么表情都很性感。

J:他压着眉心有点渴求又有点示弱地凝视我的时候……他吃樱桃舔嘴唇的时候,还有用独家方法制裁敌人笑得彬彬有礼的时候。

K:你说的太具体了点。

J:他失控沦陷的时候。

K:……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J:他用那种很端庄的微笑的表情看我的时候,简直就是故作正经地勾引我,呀嘞呀嘞。

K:他在人群中一把拉紧我的手揣进他的口袋里,那时候虽然已经确定关系有一段时间了我还是感觉怦然心动,还有就是他每次靠的特别近,在我耳边很认真地说一些毫不害臊的话的时候……长得好看声音好听真是为所欲为啊。


37.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擅长撒谎吗?

J:(抿嘴坏笑)无伤大雅的那种撒过,他在埃及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的时候我说我有过一个很温柔漂亮的女朋友,但内心鬼点子很多,其实我觉得我水平一般般,但他居然还信了。

K:我对他说你做的饭很好吃算吗?其实那次他根本都忘了加盐。

J:?!(扶帽檐)呀嘞呀嘞……你当时为什么不说啊。

K:嗯……因为你很认真地看着我的时候我根本不好意思让你失落啊,而且现在说出来能看你吃瘪的样子很有趣不是吗——话说回来看他这个反应,我觉得我还是挺擅长撒谎的。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J:和他一起除了吵架做什么都很幸福吧。

K:我最喜欢和孩子们一起的时候了,我从小就很希望有一个其乐融融的温暖的家庭……我看着孩子们玩,承太郎在一边看着我们,只要我回过头就能看见他很温柔的眼神,那个感觉真的很幸福,我想一直这样。

J:会一直这样的。


39.曾经吵架么?

J:现在也会。

K:不要有伴侣不会吵架的误区,是人都有那种让别人难接受的缺点和生活习惯,尤其是对身边朝夕相处的人暴露的更明显,脾气也会更暴烈。但我们大部分时候都会冷静下来解决,而且比起从前现在恢复和谐的速度快多了。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J:各种鸡毛蒜皮,忙起来懒得做饭就吃的不健康、出门忘买要的东西、对孩子的教育有分歧等等。

K:这家伙很喜欢管我作息习惯,但自己完全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我怎么提醒都不管用,总能把我气得胃疼。

 
41.之后如何和好?

J:典明吃软不吃硬,简单直接对他好他就会反过来不好意思了。

K:(令人毛骨悚然的优雅恬静微笑)原来如此吗,我记住了,下次我会留神的。

    其实一般我们冷静下来会开诚布公地解决和商议,然后一起打打游戏吃顿甜点什么的。

还有就是孩子们也功不可没,包括仗助那家伙,鬼点子很多,老带他们整一些哭笑不得的把戏撮合我和承太郎,但确实每次都挺有效的。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J:又一个奇怪的问题。转世后的我是什么样根本不由现在的我决定吧?

K:嗯,我会在我现有的还存在记忆和情感的生活里一直爱他,至于转世之后的事情就交给那时候的自己吧,当然我希望那时候假如真的有他和我,我可以成为他的同伴,为他提供帮助和安慰。不过那种小说里的期待不如当下来得实在不是吗。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J:每时每刻,他在的时候,我想着他的时候。

K:我回过头,睁开眼睛,看见他就站在我身后眼睛一眨不眨看着我……真的很要命,如果不是他我大概根本不会醒来,他对我真的很好,每一次都是实打实的那种关心和陪伴……那种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幸福。(表情平静自持,但眼睛里有点水光闪烁)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J:只是一直想给他最好的,物质享受,精神支持,陪伴,扶持……还有让他舒服,所有方面。

K:(听到舒服二字瞪了承太郎一眼)嗯,陪在他身边给他做好的体验。我们都还挺直接的吧,都是成年人大大方方地爱就好了,不需要特定的表现。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J:他只顾着孩子忽视我的时候。

K:(好气又好笑)你能不能别吃自己孩子的醋啊?!他开玩笑的,他很清楚我一直很爱他。

J:呀嘞呀嘞,那你有没有怀疑过我诚意的时候?

K:没有过,你和你的爱存在感都太强烈了。但我很喜欢。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J:他跟所有漂亮的花都很搭,但那些花在他边上都只是陪衬。花京院,他就是我最好看最独一无二的花,什么花也比不上。

K:无花果的花吧,开在内里,但实打实的绽放和结出甜蜜的果实,像承太郎没什么花言巧语不喜欢太多主动表达,但总是给人很有分量的关怀呢。

J:我觉得我对你还是挺主动的。

K:那就是被我剥开的无花果的花。(察觉到承太郎的口型动作预兆)别呀嘞呀嘞了!

J:(内心暗戳戳:呀嘞呀嘞打贼。)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J:没有。

K:我记得有人上次夜里回家偷吃了我最喜欢的樱桃派来着。

J:哦,那就是有,我也记得有人夜里瞒着我偷偷打游戏。

K:都是花奈绘那小丫头泄露的吧……(无可奈何笑)总之没什么可瞒着的事情,都一起这么多年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K:他是不可能有自卑感的,我自己倒是以前性格很孤僻,老感觉自己跟别人不一样,不会有人喜欢我,但遇到他和那些朋友之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害怕结果就封闭自己其实是狭隘而不可取的行为,谢谢他们让我明白了这点。我现在还是挺自信挺开朗的,反正随着自己年龄增长对自己认识也会更全面到位,谢谢承太郎和我所有的朋友们让我能有现在这个心态。

J:你很好,本来就该自信的,当年也是你在我面前很得意地炫耀技艺和开朗谈笑的样子吸引了我……但我很荣幸这一切里有我的功劳。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

J:一开始就没想隐瞒过。

K:嗯,亲朋好友都一开始就知会了。倒是当时在学校因为担心那些女生的反应保密过一段时间,JOJO很不满,总是吐槽我害得他这也不能干那也不能干。但后来连我自己都不耐烦了,想着算了,有什么。然后那天在那群女生围上来的时候主动牵了他的手,结果确实也没什么。猜疑和攻击在自己充实的生活面前根本渺小又无力,JOJO又那么强大,所以没带给我们什么困扰,而且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尤其是那些私底下看多了奇怪漫画的女生……虽然动机比较好笑但祝福都是真诚的,她们都是很可爱的人,然后我们就一直开诚布公了,反正让自己舒服最重要。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J:如果永久的概念是直到我一生尽头,是的,会。

K:会的。也许还能某种程度上超越那个尽头吧,毕竟他的家族精神也是如此流传下来的。


——————TBC——————

注:对不起,我是憨批,是屑亲妈,我真傻,真的,我单单是知道承凛是年纪最小的,居然忘了当时她tmd才一岁,所以还是把撮合承花监督爸妈的任务交给了大女儿花奈绘(当时age6,跟徐伦一样)。

空条花奈绘(Kujo Kanae)承花的大女儿,红发绿眼睛,未来会是个温柔贤惠的美女,当时是个细心又天然黑的小萝莉。

后五十问你们大概懂的,全是颜色,估计会写的放飞一点。


评论(1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